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培训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校培训>>正文
  党校培训
天津美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03-25 09:05  
天津美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全会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清醒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历程,郑重作出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生动阐释了党和人民百年奋斗重大成果,全面展现了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理论探索的艰辛历程、自身建设的光辉历程,发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2022年3月3日,天津美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进入最后一天的培训日程。

警示教育培训现场

全体校领导认真聆听培训讲座

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副院长靳风辉为参训干部教师作党风廉政培训,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参训干部教师观看了正风反腐警示教育片,教育干部知敬畏、守底线。

第一组研讨现场

第二组研讨现场

第三组研讨现场

随后的培训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学员分六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开展研讨,同时为巩固学习培训成果,做到入脑入心,学校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理论知识线上答题。交流研讨中,大家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学习收获、工作实践,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第四组研讨现场

第五组研讨现场

第六组研讨现场

下午,天津美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美术馆报告厅举行,经过五天的学习,全体参训人员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各分组组长结合本组讨论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分享学习体会,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结班仪式现场

最后,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做培训班结业总结讲话。她讲到,经过2天的自学和3天集中培训,全体学员圆满完成了天津美术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各项任务。本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从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培训形式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部署,既有自学、专题讲授、理论测试、分类培训,又有分组研讨、干部上讲台、分组汇报等形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各位参训老师在学习期间,能够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围绕主题、认真研读、深入思考、积极交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


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做培训班结业总结讲话

董洪霞副书记强调,广大参训干部教师要把全会精神教育培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保质保量推动学校工作。同时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三全育人”,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抓好工作的定力,把这次学习班的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到服务师生工作当中,在迎接二十大、希冀新发展的重要时刻,用守正创新、奋发开拓的实际行动,凝聚发展合力,奋力谱写美术学院新篇章。

培训班工作人员(部分)会场合影

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的精心准备和周密组织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期五天的培训班顺利结业,感谢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苦和帮助的各位领导、主讲人及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