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培训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组织工作
我校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2021-12-31 13:13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和教育工委具体部署,校党委周密安排部署,制定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实施意见》并扎实有序推进。各党总支严格履行程序,精心组织实施,先后开展了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现全覆盖。
会议现场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听取二级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校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二级单位行政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姜君同志出席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通报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情况

 

会上首先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通报了在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和日常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发展党员、两个议事规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就每个二级党组织存在的问题,直接指出、毫不回避,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

 

 

 

 

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

 

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俊岭、产品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任丽华、国际艺术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通、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权、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苑津邑、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金岩、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曹嘉等七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从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就本年度抓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由党委书记孙杰逐一进行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除七位二级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外,其他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武欣老师评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

 

随后,由天津市政协委员、中国画学院武欣老师评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与会人员对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孙杰同志进行总结讲话
现场述职评议后,党委书记孙杰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她讲到,各位书记能够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党建成果更加丰富,挖掘出了党建工作品牌、育人载体、优秀案例,形成了党建“领航工程”等先进典型,应当充分肯定。大家讲到的不紧密、不平衡、不到位、不深入等问题,也说明了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她就下一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坚持建强组织体系,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三是坚持深化融合联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党委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参加中国画学院党总支述职评议会并进行点评

 

 

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晶晶参加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述职评议会议并进行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