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培训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03-26 23:00  

   2016年12月27日下午,学院2016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图书馆四楼音像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郭振山、纪委书记畅俊清出席了会议。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滑杰同志列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共计五十余人。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杰同志主持, 14名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现场气氛严肃认真。述职同志直奔主题,主动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所在,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方案,体现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孙杰同志对述职的各二级单位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并针对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二级单位书记进行表态,会后要认真领会点评意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整改力度,完成整改任务,努力将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院党委书记孙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总结发言,她对基层抓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孙杰同志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主动观大局、识大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第二、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孙杰同志指出,在新形势下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中央、市委、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

    第三、努力当好管党治党的明白人。孙杰同志强调了政治责任担当,对于党建工作要亲力亲为,防止党建工作流于形式,并特意指出要牵牢“牛鼻子”,通过会议的互看互学的方式,将党建工作抓深抓实,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