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培训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2016年度“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评选工作
2017-03-26 22:55  

    2016年11月29日上午学院2016年度“创最佳党日”集中展示评比在造型艺术学院221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党委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述职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初步遴选的基础上共推荐了17个党支部参评,并图文并茂地进行了展示。参评支部的活动主题明确,内容和形式多样,包括学习研讨、重温誓词、参观实践、践行宗旨、志愿服务、廉政教育等,充分结合了广大党员思想实际和特点,突出了党日活动的思想性和教育性。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对活动总体点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创最佳党日”这种互评互看的方式非常好,能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是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提高党员学习教育质量的重要载体,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从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出发,和专业相结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切实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我院“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7个。中国画学院党支部的《探访英雄故里,永怀赤子之心》和机关党总支的《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