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培训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国书画报社党支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2017-03-25 22:21  

2016年11月23日,中国书画报社党支部冒着严寒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接受了一次传统革命教育洗礼。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纪念馆庄严肃穆的展厅,一组组描绘解放平津战役中的战争图片、一份份珍贵文件资料、一件件老一辈革命家在平津战役中使用过的实物,还有战争中使用过的枪炮武器。仿佛在无声地诉说着战争的艰苦和解放前的苦难。大家认真观看,拍照留念,用心灵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和解放军战士的革命热情和不怕牺牲、排除万难、走向胜利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报社全体党员又受到了一次教育,对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对我们得来不易的新生活又有了新的理解和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工作中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推动报社各项工作开展,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