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培训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初心·出新:造型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作品展”开幕
2017-03-25 21:48  

    

    11月22日下午3时,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办的“初心·出新:造型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幕。造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等80余人出席了展览。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自今年5月以来,指导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习活动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与推动专业和学科发展相结合,发挥党员师生的表率作用,鼓励全体师生积极进行艺术创作,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此次展览题名“初心·出新”,旨在体现我院党员师生作为艺术创作者,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系列重要讲话,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在教学和艺术创作中不断推陈出新,为推动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创“双一流”美术学院贡献力量。  展览以师生党员的小幅作品为主,且绝大部分是近期新作,既有创作,亦有习作,既有写生,亦有临摹,含括油画、版画、中国画、壁画、纸上作品、综合材料、雕塑等百余件作品,较全面、丰富地体现了造型艺术学院党员师生的近期艺术学习与创作状态,也是对“两学一做”推动教学、研究与创作的梳理和总结。

    

    

     

     据悉,展览将展至11月28日。

                                                              供稿:造型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